來個掌聲鼓勵

因為太愛一個人 所以會做很多自己都不可思議的事情

明知道

說的不是事實 卻願意相信

明知道

在叫寶貝的時候 會有好多人一起回答

明知道

看不見未來 卻捨不得放手

沒有人願意去傷害任何人
以為自己不可能怎樣怎樣
但是 卻因為



變複雜了


證明自己是有吸引人的條件
不自覺的傷害任何可能威脅到自己地位的任何人

虧欠 背叛
充斥在腦子的每個角落
因為
不想醒


或許
催眠自己 還是純淨無暇
把眼睛遮住 耳朵摀住 就聽不到流言匪短了
人家看到我的還是閃亮亮的
也應該是純淨無暇的吧

來個掌聲鼓勵吧

很多犧牲 都是値得的
常有人說
等待是最美的片段

感情這東西 用理性是談不來的
就算我不完美
但是我好愛你
這是我的心 一顆最純淨潔白的心

你也愛我嗎



那麼我就相信 這一秒你的回答
很誠懇


想買一個髮飾很久了
怎麼只有一個
它一定可以襯托出我的優雅 和 美麗
一定適合我

阿!!!!
那個人怎麼有我愛的髮飾
是他搶走我的
不可以

怎麼讓它回到我身邊呢

是他偷走了吧 是他愛學我

它不會背叛我的 因為它有說過 它只會襯托我 讓我美麗和優雅的轉身



我相信

要讓它永遠在身邊

給我個掌聲鼓勵吧

我會很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傻媽媽 的頭像
    傻媽媽

    傻媽媽天堂

    傻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