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 我以為我應該不會在遇到雙面人了
沒想到 雙面人的威力真的強到我傻眼

不知道是不是個性關係
反應慢      想法也是直腸子
所以 以前在學校就常常遇到雙面人
我以為
只有學校裡面會有
出了社會的前幾年         也常碰到
好像那陣子        雙面人正在狂命量產中

雙面人有幾點可以觀察的出來
1. 說話顛顛倒倒       明明剛剛說a現在就變成b      這跟記憶絕對沒關係
2.見人說人話        見鬼說鬼話      
3.男生的話 通常都是為了利益      為了面子
4.女生的話 通常只是要爭寵          看到有男生就頻頻裝弱      
風一吹就倒了     都是女生的話 肯定會不自覺冒出三字經罵別人
然後再跟男生說 都是她被欺負= =

我相信         應該每個人都有遇過吧
只是 我的頻率會不會太高

問我怎麼拆下雙面人的面具
我還在研究ㄟ
通常我都被莫名其妙的挨了悶虧
才發覺到

有誰已經有方法的
麻煩提供一下

還是要拜哪種神佛的
要喝什麼符水的
我都拜我都喝
只要雙面人離我遠去
一切都好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傻媽媽 的頭像
    傻媽媽

    傻媽媽天堂

    傻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