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選擇相信,幹嘛要讓自己過的那麼不快樂]

[你的心裡很矛盾對吧?這就是你人生的其中一個石頭,就看你怎麼躍過啦]

辣椒在我心情低潮時
跟我說的幾句話

其實,我自己都常常勸朋友說
當發現自己在谷底的時候
就表示快要有爬升的機會了
人生嘛
就像高高低低的波浪般
沒有人可以永遠都待在最高點
當在最低點時
就表示慢慢的         就開始會有爬坡

說別人容易的多
自己總是特別愛鑽牛角尖

我懂
面對一件事  重要的不是事情對自己的影響
而是面對事情的態度和想法

我懂
我有一狗票的朋友和家人在背後支持著我
能夠喜歡我所喜歡
能夠支持我想法和做法
有些時候,忽然迷失了方向
也能適時的把原本的那個我救回來

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我都感受得到         真的
如果有些時候
我的選擇不會是你們的選擇
也希望你們還可以一直這樣支持我
支持我的選擇      愛我 也同樣愛我所選擇的

雖然我常常像個長不大的小孩
需要人家的保護和照顧
但是
我都懂
真的



人生嘛
還是要快快樂樂的過......
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傻媽媽 的頭像
    傻媽媽

    傻媽媽天堂

    傻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