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綜藝主持人小鐘熱烈追求王怡仁,王怡仁喊出「想婚」,老爸前國大代表王應傑昨天出面喊卡。並說了重話:「他(小鐘)條件差怡仁太多,至少也要研究所畢業、出身好、父母是專業經理人。」小鐘聞言後則苦笑說:「總不能去澳門豪賭一夜致富啊,我現階段只能努力事業,和怡仁多一點了解和認識。」

 

王怡仁昨天與父親王應傑一起上東風「開運萬事通」節目錄影,記者詢及王怡仁從主播轉型當藝人,王爸形容「悔不當初」。他說:「她17、8歲就想當藝人,我還是送她出國,回來之後好不容易當主播。如果還是要當藝人,不如早點當,現在還要跟一些國小、國中畢業的人競爭,唉。」看見女兒追求者眾,王爸則說:「都是些小蟋蟀,階段性的啦。」

 

對於女兒和二線主持人小鐘擦出愛火,王爸警告女兒:「至少也要找個可以幫我們光宗耀祖的回來。」護女心切的王爸甚至點名王怡仁前男友陳秋程說:「這個小蟋蟀,如果不靠王怡仁,怎麼可能上得了版面?」聽聞王爸搬出條件阻擋後,小鐘則說:「每個父母都希望子女找到好的歸屬,沒關係,我自己有在努力,現階段先努力,其他管不了這麼多了。」


孫協志與女友丁小芹交往多年,雖然兩人從未公開承認,不過早已是大家心中「不能說的秘密」,不過,孫媽媽始終不認這個「準媳婦」,最近甚至在部落格上大罵丁小芹有人格分裂症,並列出7大罪狀,讓孫協志非常生氣,還傳訊給媽媽:「我和她已經分開了,這樣如你的意了吧。」

 

前陣子孫協志透露,丁小芹對他的包容,讓他非常感動,也對她很歉疚,甚至表示自己不想晚婚,暗指新娘子非丁小芹莫屬。不過無論兩人感情多麼堅定,孫媽媽終究不願意點頭讓丁小芹進門,最近母子關係更是糟糕。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本月20日孫協志傳簡訊給媽媽,內容相當憤怒,先是要她賣掉高雄的房子、還說11月份會將祖先牌位請到台北,對於媽媽認為丁小芹阻礙了孫協志演藝事業發展,他說:「是大環境影響工作,別把罪都怪到別人頭上。」最後補上:「我和她已經分開了,這樣如你意了吧!」母子情幾乎瀕臨決裂。

 

20日當天,孫媽媽也在部落格上大罵丁小芹疑似患有人格分裂症,還列出7大罪狀,孫協志得知後簡直氣炸了,直接和媽媽在電話中起衝突。丁小芹聽聞這一切後,表示不願回應,不過,她身邊的友人跳出來澄清,並說丁小芹目前感情生活穩定,對於孫媽媽的指控,她沒有立場做任何表示。

 

孫母部落格:http://blog.xuite.net/rico.sun/6221457667



以上兩篇
是這兩天雅虎新聞上看到的新聞
很有感觸..............

為人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子女可以有好的歸宿
可以嫁個好老公      天天不用擔心吃穿 不用煩惱有沒有錢
可以娶個好老婆      回到家可以當大爺     茶來張口飯來伸手

但是
有沒有想過
每個人總是有自己的選擇
自己的人生
自己的生活

當父母們都希望門當戶對
希望有錢公子哥
那會是子女們需要的嗎?

或許
那是因為我現在還不是為人父母
無法體會那樣的心情.........
但是
不是從小就教育著我們要懂得尊重別人
懂得去喜歡別人所喜歡的?

看完這兩篇新聞
好想問孫協志的媽媽和王怡仁的爸爸

你們會陪你們的寶貝兒子和寶貝女兒到最後嗎?

孝順孝順
你們要的孝順是這樣的嗎?需要一直無止盡的陪著嗎?


其實
我不敢說我是個孝順的女兒
但我會希望盡量讓自己的爸媽開心快樂
不管什麼事..........
之前,我很聽話 就連感情都很聽話
爸媽說不喜歡的 不管我喜不喜歡      我就不會繼續下去

BUT
我發現
有些事是需要我們自己去選擇的
是我們要自己面對的
所以
感情的事 我不聽話了

我爸媽對我們小孩的另一半都有意見
曾經,他們跟我唸
姐姐,姐夫怎樣怎樣
但是,我只回了一句
"她們選擇的,不後悔就好了"
"有幸福快樂就好了,你不是她們,怎麼知道不快樂"

我知道姐夫會來看,不要想太多
只要記得~你們要過的很幸福
才是我們想見的

這樣就夠了



爸媽的話
要聽
但是,也不要迷失了自己
真的
也要記得
自己選擇的
就要甘願!!!


希望每個人都很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